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3
https://www.kmay.com.tw/ 康美診所
首頁 服務項目 鳳凰電波/音波拉皮 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37

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音波問答Q&A~


09b2c71daf8dba927995807823679dbc.jpg

Ulthera音波拉提以非侵入性的方式進行治療,在筋膜層組織上產生熱能引發膠原蛋白再生反應,帶來緊緻、拉提效果。

透過科技影像顯影系統與定位技術,讓醫師能精準的判斷需治療的位置,不盲打更安全,並將溫度精準地控制在65℃-70℃,透過超音波能量聚焦技術加熱深部組織,熱源不經過表皮,所以皮膚表面沒有熱傷害。

注意事項
治療前:

懷孕或哺乳不建議施作療程。
3個月前停用口服A酸。
1個月前停止雷射治療。
2週前停用A酸藥膏、去角質(包含洗臉機)或酸類換膚,並避免過度日曬。
治療當天攜帶證件。

治療後:

數天內皮膚可能會有紅、腫、乾、癢、結痂、脫皮、能量點小疹等現象。切勿摳抓,應加強保濕或薄塗藥膏(1天3~4次),可緩解不適。
數天內可能會有神經發炎(無力或麻木)的現象。請加強攝取維生素B、維生素C、鋅及膠原蛋白,可加速復原。
1週內暫停使用含有酒精、美白、酸類、去角質等成分較刺激的產品。
1週內避免做臉、去角質及使用洗臉機。
1週內避免至泳池、海邊及高溫環境(溫泉、烤箱、三溫暖、使用過熱的水清潔)。
須加強防曬,盡量避免直接日曬。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於戶外須每3小時補擦1次。

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均以實際諮詢說明為準。
14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