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肉毒桿菌素3
https://www.kmay.com.tw/ 康美診所
17

肉毒桿菌素

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國字臉

肉毒桿菌素是由一種稱為肉毒桿菌的細菌所產生,經過人工培養並萃取提煉得到的高純化蛋白質。治療時直接把藥注射到治療部位,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藉由放鬆肌肉以達到消除皺紋的目的;或是讓局部肌肉因長時間不能收縮而逐漸萎縮,達到治療國字臉、皺眉紋、抬頭紋、蘿蔔腿等問題的效果
因為注射劑量、部位及使用產品不同,個人體質及肌肉強度也不相同,因此注射後成效維持期長短也有差異。


國字臉、蘿蔔腿退散,輕鬆晉級美女行列!
什麼是國字臉: 國字臉的形成原因絕大部分與基因及種族遺傳有關,如東方人則常見國字臉型態,少部份人因為後天的習慣,如嚼口香糖、愛吃硬食,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而形成咀嚼肌肥大。國字臉形成原因不外乎骨骼、肌肉、脂肪這三大要素,有時單獨存在,有時合併出現,而這種狀況是無法從節食、運動 中獲得改善。
 
除了漂亮的臉蛋,擁有一雙纖纖美腿,更是每個女人所追求的目標,但有人天生小腿肌肉發達,或是後天長期穿高跟鞋或是過度的運動,也會導致小腿肌肉過度發達!肉毒桿菌素輕輕鬆鬆就能解決以上惱人的困擾!
 
肉毒桿菌素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肌肉降低收縮張力,讓發達的肌肉「暫時性休息」,進而柔化肌肉線條,達到消瘦國字臉,撫平臉部細紋,擊退小腿肥大肌肉,讓小腿擁有平滑、纖細的線條!治療過程簡單又安全,毋須動手術,也不用忍受開刀的痛楚,僅需將肉毒桿菌注射於在意的部位,就能達到明顯的效果! 
 
認識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正常情況下,肌肉中有許多的神經纖維,由中樞神經系統傳來的訊號,就是透過這些神經纖維來指揮肌肉收縮。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原理,就是要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至肌肉的收縮訊號,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肉毒桿菌素適用於去除臉部皺紋、調整眉型-有些人眉尾下垂,看起來沒有精神、瘦國字臉、瘦腿、除臭止汗等多種功效。
 
它是一種簡單舒適的方式,能夠舒解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只須十分鐘的治療,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而且效果持續大約四個月。治療效果讓人驚奇而且幾天內就看到效果,可以暫時有效地去除惱人的動態皺紋。肉毒桿菌素已通過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皺眉紋,上市已經超過16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治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已得到証實。 
 
肉毒桿菌治療的優點:
不須開刀,不會留下疤痕
不傷害組織,無須恢復期,可立即上班
保有骨角稜線,輪廓立體分明
為可逆性治療,對改變後的情形不滿意可以回復原狀 
 
█  施打肉毒桿菌素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呢?可以維持多久?
A: 通常2-4天開始出現作用,可持續約6個月,初次施打者作用約維持3-4個月,而國字臉則可持續約8-10個月,重複施打作用可維持更長時間。通常額頭、抬頭紋除皺作用較其他部位維持較長的時間,臉部表情豐沛者 (常笑者) 則其魚尾紋需常施打。
 
█  如果沒有繼續治療,皺紋會更糟嗎?
A:在維持期過後,症狀僅會恢復到原來程度,大多會比治療前好,不會變得更嚴重。大多數患者施打的劑量越來越少,且間隔時間越來越長,到後來,甚至可以不再施打!
 
█  肉毒桿菌素可以和其他美容方法併用嗎?
A:肉毒桿菌素經常與其他臉部美容治療方式,如玻尿酸或雷射磨皮手術合併使用,以達到更完善的整體效果。因每人狀況差異,建議在接受治療之前,與您的醫師討論有關合併治療的問題。 
 
█  肉毒桿菌可以達到永久定型嗎?
A:肉毒桿菌並非永久性的治療,主要作用是讓發達的肌肉失去張力,降低活動力,之後會隨著劑量或個人肌肉運動的頻率而逐漸回復。 
 

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均以實際諮詢說明為準。

149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