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善纖達3
https://www.kmay.com.tw/ 康美診所
3

善纖達

一天一次,每次六秒鐘!懶人也可以體重管理



精緻餐點外食族?零食、宵夜總是嘴饞控制不住?食量像無底洞一樣餐餐都要吃很多?
克制不了對食物的慾望最容易反彈在體重數字上面了!

現在,來自丹麥的糖尿病領域龍頭Novo Nordisk諾和諾德藥品公司研發出善纖達
讓您在醫師的評估下使用做到飲食體重控管,抑制住口腹之慾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


e95986b53352668160ccb193eba4a8c0.jpg
Saxenda善纖達的主要成分是GLP-1 (類升糖素胜肽-1),這與人類在進食後所產生的腸胃荷爾蒙(腸泌素)相似,這種腸胃型荷爾蒙在我們吃下的食物進入腸道後便會開始分泌,刺激胰島素產生,同時減少昇糖素分泌來調節血糖。因此Saxenda善纖達除了可以延緩胃部排空,讓食物停留在胃部的時間拉長來增加飽足感之外,還能影響腦部中樞,抑制飢餓感,進而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

由於Saxenda善纖達外觀像是原子筆形狀,因此坊間俗稱瘦瘦筆、減肥筆、減重筆、小藍筆等。Saxenda善纖達被美國藥物管理局FDA和歐盟認證,可使用在有肥胖疾病的患者身上,而在台灣2020年經過衛服部核准上市,是可用於體重控制的合法注射藥物,也因此成了許多服用口服藥患者的替代方案,普遍多數人認為注射Saxenda善纖達時,感覺就像被原子筆戳到,並不會有明顯的疼痛,因此害怕打針的人也無須焦慮害怕。

c9652f31901d8ed3f8ca50d1bf64b662.jpg

所有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均以實際諮詢說明為準。
149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