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美麗見證
2
微整型注射
3
玻尿酸體驗心得4
https://www.kmay.com.tw/custom_123144.html 玻尿酸體驗心得 玻尿酸體驗心得 玻尿酸是什麼?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玻尿酸可以吸收本身500-1000倍的水分,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利用玻尿酸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只要十分鐘,將玻尿酸注射到皮膚內,凹陷處就會馬上補起來,立即變的更美麗。玻尿酸保溼效果很好,若皮膚較乾荒,將玻尿酸均勻打入皮膚,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佳,觸感更水嫩,化妝也更服貼。玻尿酸依劑型不同,約可維持6個月到12個月,實際的時間因人而異。若已有些許流失,可以隨時補打玻尿酸,以維持最佳的外型。目前市面上常見穩定的玻尿酸品牌包括:瑞絲朗玻尿酸/喬雅登/水微晶/鑽石玻尿酸適用部位: 只要是凹陷及皺紋都可以改善,例如:淚溝、眼窩凹陷、夫妻宮凹陷、蘋果肌不飽滿、顴骨紋、法令紋、木偶紋、豐唇、嘴角下垂、唇線不明顯、豐頰、豐額、山根、下巴、臉型不對稱等;對於皮膚乾荒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2.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3.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4.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   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5.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術後注意事項:1. 加強保溼,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會更飽滿。2.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3.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4.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5.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6.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新東西它叫做 #水無痕玻尿酸一定有人像我一樣不知道對吧?所以我也跟林禮士醫師好好詢問了一番它比傳統的玻尿酸更進階,是 #新一代凝膠能夠自己尋找細胞跟細胞的間隙#讓肌膚更平滑自然同時還有優秀的 #內聚性 #回彈性能好好的撐起凹陷且 #不易跑位聽完後,覺得這就是水無痕的意思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來體驗水無痕這次要處理的是 #法令紋每次看到法令紋總覺得老了幾歲使用前聽醫師叮嚀完注意事項確認沒問題後,就開始先敷麻膏囉~卸除麻膏時,診所人員也很細心溫柔#消毒與衛生不馬虎施打前醫師也會再度確認與討論讓人感到很放心先用好了一邊,肌膚 #澎潤 了起來法令紋當然也消失了一邊看著鏡子左右比對,說不出的滿意解決了法令紋,感覺自己又更美了呢哈哈#讚嘆林醫師的好技巧
https://www.kmay.com.tw/ 康美診所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玻尿酸可以吸收本身500-1000倍的水分,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

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利用玻尿酸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只要十分鐘,將玻尿酸注射到皮膚內,凹陷處就會馬上補起來,立即變的更美麗。玻尿酸保溼效果很好,若皮膚較乾荒,將玻尿酸均勻打入皮膚,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佳,觸感更水嫩,化妝也更服貼。

玻尿酸依劑型不同,約可維持6個月到12個月,實際的時間因人而異。若已有些許流失,可以隨時補打玻尿酸,以維持最佳的外型。

目前市面上常見穩定的玻尿酸品牌包括:瑞絲朗玻尿酸/喬雅登/水微晶/鑽石玻尿酸

適用部位: 只要是凹陷及皺紋都可以改善,
例如:淚溝、眼窩凹陷、夫妻宮凹陷、蘋果肌不飽滿、顴骨紋、法令紋、木偶紋、豐唇、嘴角下垂、唇線不明顯、豐頰、豐額、山根、下巴、臉型不對稱等;
對於皮膚乾荒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3.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4.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
   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5.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加強保溼,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會更飽滿。
2.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3.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4.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5.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6.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e41a6d8483074409753a175706692583.jpg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新東西
它叫做 #水無痕玻尿酸
一定有人像我一樣不知道對吧?
所以我也跟林禮士醫師好好詢問了一番
它比傳統的玻尿酸更進階,是 #新一代凝膠
能夠自己尋找細胞跟細胞的間隙
#讓肌膚更平滑自然
同時還有優秀的 #內聚性 #回彈性
能好好的撐起凹陷且 #不易跑位
聽完後,覺得這就是水無痕的意思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來體驗水無痕
這次要處理的是 #法令紋
每次看到法令紋總覺得老了幾歲
使用前聽醫師叮嚀完注意事項
確認沒問題後,就開始先敷麻膏囉~
卸除麻膏時,診所人員也很細心溫柔
#消毒與衛生不馬虎
施打前醫師也會再度確認與討論
讓人感到很放心
先用好了一邊,肌膚 #澎潤 了起來
法令紋當然也消失了一邊
看著鏡子左右比對,說不出的滿意
解決了法令紋,感覺自己又更美了呢哈哈
#讚嘆林醫師的好技巧